当前位置: 首页 > 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

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

二级甲等

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
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中心) 医院全称: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中心)
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京汉街364号 医院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京汉街364号
全身价格:0.00元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376-6823327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中医科,五官科,风湿科等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中医科,五官科,风湿科等
医院简介:现在叫信阳市人民医院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全部科室

妇产科
儿科
口腔科
传染病科
皮肤性病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科
急诊科
体检保健科
康复医学科
核医学科
病理科
超声科
检验科
麻醉医学科
骨科
眼科
耳鼻咽喉科
医学影像科
生殖医学科
特需诊疗科
肿瘤科

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推荐医生

陈琨
陈琨 主治医师
擅长:
老年肿瘤病人的综合治疗
简介:
陈琨,男,主治医师,中华抗癌协会会员。曾进修于河南省肿瘤医院,擅长老年肿瘤病人的综合治疗,发表论文10余篇,从事临床医疗工作二十二年。
汪学群
汪学群 副主任医师
擅长:
简介:
汪学群,风湿科主任,硕士研究生,副主任医师,从事风湿病诊疗多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陈兴梅
陈兴梅 主治医师
擅长:
甲状腺、糖尿病等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断和鉴别诊断
简介:
陈兴梅,女,内分泌科主治医师。1995年毕业于河南省新乡医学院临床医疗系,医学学士。曾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协和附院内分泌科进修学习,从事临床工作十余年,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和丰富的临床经验,特别是对甲状腺、糖尿病等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断和鉴别诊断具有较深入的学习和研究。先后在国家及省部级专业医学刊物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张维龙
张维龙 主治医师
擅长:
心血管系统各种疾病的诊治及急危重症的抢救,尤其擅长食道调博、心血管介入诊疗技术的操作应用以及射频消融术根治各型室上性心动过速及特发性室速
简介:
张维龙,男,门诊主任,从事内科临床工作近20年。2000年及2006分别进修于郑州大学一附院心内科及华中科技大学附属武汉协和医院心导管专业,在心力衰竭,心肌梗塞及复杂心律失常的诊治方面经验丰富。擅长心血管系统各种疾病的诊治及急危重症的抢救,多次参加市级医疗急救技术比武。尤其擅长食道调博、心血管介入诊疗技术的操作应用以及射频消融术根治各型室上性心动过速及特发性室速,熟练地掌握了临时及永久心脏起博器安置术,能够完成选择性冠状动脉造影术及支架植入术等。现为信阳市心脏起博与电生理学会常委。电话:13837688997
郑怀华
郑怀华 副主任医师
擅长:
简介: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